柯尔·艾雅

Seriously why am I here.

[ Lyrics/J2C] 写作悔恨的未来

若能有人刺向我 心脏搅碎为残渣

该多好呐 该多好呐

若能有人刺向我 污言秽语作戟叉

该多好呐 该多好呐

早已该丢弃却无能为力

苟延残喘于袖下的生涯

无法灼烧殆尽垮塌 亦不能化作尘烬飞撒


死去吧 消失吧 予我解脱

这般生命仅是徘徊亡骸

至今仍 深陷在 梦魇惊噩

封闭世界记忆仅遍布阴霾

抑无形 或有形 累累痕伤

怎可能会妄想将痊愈的那天迎来

我心中早明白

啊啊

沉落写作悔恨的未来


伪装着 鲜活而不觉 渐渐枯干崩塌

人生吗 人生啊

那为何活在这世间的我还有你

在这般残缺零碎身躯壳里

至今还 要拥有完整心脏呢

定是那被压扁的喷壶吧

想浇灌鲜花让它绽放吧 是啊

这不是把水洒在 无种苗的土壤里吗


因此我愿选择 孤独着 拒绝了 

世间流爱 拒绝了流行病般漫没的爱

如纤羽 似琉璃 终将跌落

那肤浅感情也都零碎破散

不明白 不期待 何需何害

何况浑噩空虚迷茫也早已是常态

我心中仅明白

啊啊

跌落写作悔恨的未来


手中火烛即将烟消火灭

拼命护住微光照向那前方

映入眼帘幽深 坑洞是谁

从这里坠落 进悔恨淹没未来

那就是人生啊 握在我们手中的人生不是吗?

啊啊

诞生于世 作为人而存在

从来都是错的吗?


死去吧 消失吧 予我解脱

这般生命仅是徘徊亡骸

至今仍 深陷在 梦魇惊噩

封闭世界记忆仅遍布阴霾

抑无形 或有形 累累痕伤

怎可能会妄想将痊愈的那天迎来

我心中最明白

啊啊

沉落写作悔恨的未来

跌落写作悔恨的未来


消失好吗? 消失好吗?

劝自己早数不清了

请为我将梦想剥开 留悔恨于未来


                                                                           

Lyrics by: Currl Aya 2023.3.16



评论

热度(2)